STAR DUST

完全不会写文好吧

T:文明即将毁灭之际,想去做什么?

因为题主没有明确注明是哪种类型的“文明毁灭”,这里便自由发挥选择了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陨石(或者月球或者木卫二或者其他什么东西)撞地球。

以下为我可能采取的行为:跟所有朋友告别,和喜欢的人表白说一句“我爱你再见”(不知道为什么真的超级喜欢这句话),对爸妈和外婆说句16年来真是太感谢了,把作业教材什么的堆一起点火烧掉(高词得单独抽出来撕碎一页一页扔进去),穿上衣服拿上同学录、相册还有一些面包找一栋繁华区主干道旁大约6~14层高的楼登顶(如果可以的话开家里的电瓶车,体验下无证无牌驾驶的背德感,我没有碾过人群前进的觉悟所以不开汽车,而且大概率会被肉酱山和其他汽车还有倒下的树木楼房之类的东西堵住路),然后把同学录什么的放一边坐上天台边缘欣赏底下那帮家伙的样子(说不定能看到大型乱交party呢虽然我磕百合),看累了就翻翻同学录回忆一下自己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的人生。如果陨石正好落在附近的话便在最后五分钟左右转去欣赏陨石划破大气层的美感;如果不是的话就在冲击波传递到附近的时候跳楼头着地。

当然,如果自己所在地区不受陨石影响能够幸存的话,我会带上最喜欢的10本书、家门钥匙、四个充电宝、手机下载元气骑士然后找一个隐蔽的地方(我觉得小区里那个防空洞不错)躲在最里面。留下来保存人类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恢复文明什么的想都不敢想,如果其他幸存者抱有这种想法直接给ta一巴掌),虽然得过一辈子苦日子和一阵子非常苦的日子但是没关系,这时候就别想着自杀啥的了,伤士气,既然没有在毁灭前自我解脱就给我好好把责任担起来啊喂。

评论(1)

热度(18)